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扩大在叙利亚武装力量 4天输送250辆卡车武器

美国扩大在叙利亚武装力量 4天输送250辆卡车武器
2018年06月11日 15: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海外网

  美军向叙利亚代尔祖尔输送军事武器(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6月11日电 美方又“加码”在叙利亚的军事影响力。日前,“叙利亚民主力量”有关人士透露,美国正持续向叙利亚北部代尔祖尔省输送武装力量,4天内,共输送了250卡车的重型武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称,“叙利亚民主力量”方面人士日前向俄媒透露消息称,美军正持续在代尔祖尔扩大军事存在,“美方在此区域有3个军事基地,在过去4天内,美国总计输送了250辆卡车的‘悍马’装甲车、重型武器以及皮卡车,以打击恐怖主义。”该名人士还表示,美军的弹药和装甲车从伊拉克北部领土通过塞梅尔卡边境管制站进行陆上运送,通过这条路线将武器送往代尔祖尔。

  俄媒统计了相关数据表示,美军近年来不断加强在叙利亚的军事影响力,迄今为止,总共向此区域运送了4800量卡车的武器和装甲车。

  随着美英法三军空袭叙利亚事件发生后,美俄在此区域的矛盾也被进一步激化,火药味浓厚。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日前称,“叙利亚民主力量”是现今唯一一个能够打击叙利亚恐怖主义的组织。对此,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随即表示,叙利亚境内的恐怖主义只存在在美方控制的地区。言外之意是指,美方的军事影响力正为该地区恐怖主义提供了温床。

  科纳申科夫还表示,“华盛顿方面一直以来都在专注于斥资数亿美元,来向臆想出来的‘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装力量和资金,然而,其中大部分的武器都落入了叙利亚恐怖主义的分支,而他们的目标与美国一样,都旨在推翻叙利亚合法政府。”

  据了解,美国支持的反恐联盟从2014年一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进行反恐军事行动,而这些在叙利亚的行动并未获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或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编译/海外网 李萌)

武器叙利亚卡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