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防相确认美F15在冲绳坠海 将考虑要求美停飞检修

日防相确认美F15在冲绳坠海 将考虑要求美停飞检修
2018年06月11日 10: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6月11日公布了当天清晨在冲绳坠海的一架美军F-15战机事故详情。机上一名飞行员紧急弹射,后经日本航空自卫队直升机救回。此次战机坠海事故未对周边海域及人员造成影响。日本防卫省要求美军详细说明事故原因,并要求美军做好安全管控,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1日报道,小野寺五典对记者表示,美军应尽快向日本方面解释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日本中央政府获悉信息后将转达给相关地方政府。

  据报道,6月11日早6时40分左右,美军驻嘉手纳基地所属一架F-15战机在冲绳那霸市南80公里处坠海。而坠海的F-15战机当时与其他6架战机一同飞行,飞行目的地及事故原因均尚不明确。

  小野寺五典表示日方将在分析事故原因后,考虑要求美军停飞F-15战机,同时要求美军对战机加以检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