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总统女儿称将自费随父出访:避免亲吻风波再上演

菲总统女儿称将自费随父出访:避免亲吻风波再上演
2018年06月11日 07:2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下次,我将加入总统的出访团队。我会自掏腰包负担旅费。这么做是为了避免‘亲嘴’的尴尬再次上演。”据《菲律宾星报》10日报道,菲律宾第一女儿萨拉日前表示,下次她的父亲、菲总统杜特尔特出访外国时,她将自费陪同前往,以避免后者再次陷入亲吻女侨民引发的舆论旋涡之中。

  杜特尔特近日在访问韩国时,当众与一名菲律宾女侨民嘴对嘴亲吻,视频一经发布,引发各界批评。身为达沃市市长的萨拉坦言,父亲惹出亲吻风波的这趟韩国之旅,自己本也打算随行,但由于预算有限,最终选择留在国内处理政务。《菲律宾星报》称,这是第一女儿首次就杜特尔特的争议举动公开表态。“亲吻门”发生后,杜特尔特曾开玩笑地说,女儿萨拉是他唯一的罩门,“她是个醋坛子,可能会斥责我,所以我会暂时留在马尼拉,等风声过后再回达沃”。

  菲律宾媒体报道称,由于杜特尔特与女友一直未婚,其上任之初,有舆论猜测萨拉或将代理“第一夫人”的角色。但直到今年4月,杜特尔特第三次造访中国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萨拉才第一次随同出访。(记者 杜海川)

  原标题:《为避免亲吻风波再次上演 杜特尔特女儿表态将自费随父出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