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喝着啤酒吃龙虾,我裹着大衣看冰花

你喝着啤酒吃龙虾,我裹着大衣看冰花
2018年06月11日 00:29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炎炎夏日,酷暑来袭,网上更有段子说现在出门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这个季节,喝着冰啤吃着龙虾,甚是惬意,然而,川藏线汽车兵却要告诉你:你喝着啤酒吃龙虾,我裹着大衣看冰花。

本以为六月飞雪只存在小说和影视剧中,没想到,如今这种现象在川藏线上发生了。6月8日,执行年度第3趟进藏运输训练任务的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二营官兵,在东返途经东达山时,偶遇大雪,大雪让大山披上了一片银装,也让官兵们裹起了大衣,再次感受到了冬的寒意。下面,一起来看看川藏线上美丽的雪景吧!让挣扎在炎热天气中的你,感受下六月飞雪的奇观!

东达山山顶

车队破冰前行

车队行驶在东达山下山途中

车队在下山途中

东达山银装素裹

车队通过东达山山顶

车队行进在下山途中

行进在茫茫雪海

作者:邬勇  杨秀坤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冰花东达山大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