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暴力罪案犯罪率上升 最危险地区在哪里

英国暴力罪案犯罪率上升 最危险地区在哪里
2018年06月10日 16: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侨网6月10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报道,英国暴力罪案数字继续上升,部分地区激增五成以上。暴力案件形式纷繁,枪击案、电单车暴抢、帮派械斗等。有研究指出,英国进入15年来治安最坏的时期。根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数据,英格兰和威尔士警方接报的暴案上升14%。

  报告比较了2017年12月与2016年12月的警局接报数字。杜伦(Durham)暴力罪案数字急增58%;南约克郡飙升57%;肯特升47%。其他行政区虽然数字较低但仍比去年高。柴郡警方接报的暴力罪案增加43%;德文(Devon)和康沃尔(Cornwall),同为36%。

  唯一“治安好转”的区域是伦敦金融城,恶性罪案数字同比减少5%。

  在上述时段,共发生129万宗暴力罪案,同比上升1/5。当中包括了37443宗斩人案,有纪录以来最多。

  性罪案总体上增加1/4,枪击案案增加1/3。涉及枪械的罪案上升两成。

  在伦敦,电单车劫案每日多达60宗,人均谋杀率史上首次超过纽约,枪击案和利刀劈人案激增。

  全国范围内,涉及电单车的罪案和袭击,在三年内激增十倍。利用偷来的单车作案的案例,从2014年1053起,上升至2017年的1.9万宗。

暴力罪案电单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