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围观 | “小英是中华人民共……”这位在台湾的同志暴露了

围观 | “小英是中华人民共……”这位在台湾的同志暴露了
2018年06月08日 17: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7日,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蔡英文亲信的吴音宁在接受质询时,当被问及“隔了那么多层级,你是如何认识蔡英文”的时候,其脱口而出蔡英文“是我们中华人民共……”随即意识到“说错”,赶紧掩面假装咳嗽,之后又辩称自己不太应付得来这样的场合,容易紧张……而一旁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完全忍不住,直接笑了出来。


据台媒报道,吴音宁的口误让台湾网友直接笑歪:“原来是卧底啊……”“笑死了,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吧!”

台媒称,这位吴音宁自上任后就风波不断,连财务报表都看不懂,更被爆出送菜、送酒等争议消息,而让人看不懂的是,蔡英文却无条件力挺她,让人忍不住揣度二人的关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