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英国牛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日本将迎回5种本土绝迹樱花

与英国牛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日本将迎回5种本土绝迹樱花
2018年06月08日 15: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富山县中央植物园6月7日与英国牛津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将迎回绝迹本土近百年的5种樱花。

  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8日报道,中央植物园拟从牛津大学植物园移植“浅野(Asano)”等5种八重樱品种。这些樱花品种在日本明治维新后传往英国,其中“浅野”于1926年最后一次出现在日本山梨县,随后渐次灭绝于日本本土地区。

  中央植物园表示,此次樱花移植为整株移植。樱花树预计于2019年11月运至日本,最快将在2020年春季开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