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士兵偷装甲车街头狂奔 警方追击96公里(图)

美军士兵偷装甲车街头狂奔 警方追击96公里(图)
2018年06月07日 11: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6日报道,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称,一名士兵从该州的一个国民警卫队基地偷走了一辆装甲运兵车,并与警察在街头和高速公路展开了2个小时的“追捕战”,最终在弗吉尼亚州的首府里士满市中心被警方逮捕。

  弗吉尼亚州警方发言人科琳娜•盖勒(Corinne Geller)在给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称,当地时间晚上7点50分,这位身份不明的男子从弗吉尼亚州布的皮克特堡(Fort Pickett)国民警卫队基地偷走了一辆装甲运兵车。随后,驾驶着没有任何武器装备的军车在460号公路东行,驶入里士满95号州际公路后又向北行驶,时速约40英里(65公里)/每小时。

  《里士满时报》报道称,警方派出了几组分队,驱车追赶这辆装有坦克轮胎的装甲运兵车,分队紧随其后,穿过市中心前往国会大厦。警方封锁了国会大厦周围的交通,国会大厦警察手持战斗式步枪,守卫在国会广场入口处,一架警用直升机将探照灯照在该装甲运兵车上。

  当地时间晚上9点40分,该士兵驾驶装甲车进入中线,警方将其包围,结束了此次长达60英里(96公里)的追捕行动。

  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女发言人基莉•希尔(Keeli Hill)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逮捕了肇事士兵,并判定他是被任命为第276工兵营指挥官的一名中尉,已服役11年以上。

  盖勒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没有造成任何车祸事故或人员受伤。目前,该男子已被弗吉尼亚州警方拘留,对他的指控正在审理中。但警方表示,该士兵因在毒品影响下驾车而被捕,所以除了被指控逃避警察追捕和擅自使用军用车辆之外,可能还面临其它指控。(实习编译: 王梓蓉 审稿:田瑞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