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小姐选美将取消泳装环节

美国小姐选美将取消泳装环节
2018年06月06日 08: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5日报道,据赛事组委会消息,下一届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将“报废”比基尼泳装,不会再出现泳装展示环节。

  ▲CNN报道原文截图

  据报道,美国小姐赛事组委会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下一届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将取消泳装展示,并将对各种身材尺寸的女性更具包容性。

  美国小姐董事会主席格雷琴⋅卡尔森(GretchenCarlson)在“早安美国”节目中宣布,这项活动将不再以泳装比赛为主题。卡尔森周二在节目中表示,之后的美国小姐选拔将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比赛”而不再把重点放在“选美”上。她称:“我们不会再以候选人的外表来评判他们。这是一种巨大的改变“。  

    

  ▲代表田纳西州参赛的凯蒂⋅戴维斯身着泳衣参加2018年美国小姐泳装挑战赛

  此外,美国小姐赛事还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视频中出现的一套白色比基尼逐渐冒出浓烟消失不见,最后出现的画面上写着#byebyebikini(再见比基尼)的话题标签。

   

  

  ▲美国小姐赛事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的告别“比基尼”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