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Gap和H&M亚洲工厂被爆虐待女工是常态

英媒:Gap和H&M亚洲工厂被爆虐待女工是常态
2018年06月06日 02: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5日报道,著名时尚品牌Gap和H&M亚洲制衣工厂的女工遭侵害是常态。工会和权益组织爆料说,女工们不仅为赶订单而辛苦劳动,还经常遭到体罚和性侵。

  “全球劳动正义”组织称,今年1月至5月共收集到540多名工人的投诉,既包括实际遭到侵害,也包括遭到威胁。这些工人遍布在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印尼和斯里兰卡等国。据悉,Gap和H&M设定不现实的工作量任务,导致女工几乎每天都遭到伤害,很多人因担心报复不敢抗议。目前两家公司均回应称将严肃调查此事。

H&M女工常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