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梵高早期风景画在巴黎拍卖 以逾700万欧元落槌(图)

梵高早期风景画在巴黎拍卖 以逾700万欧元落槌(图)
2018年06月05日 18:3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6月4日,法国艾德(Artcurial)拍卖行表示,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早期绘制的一幅风景画,在巴黎拍卖会以逾700万欧元价格成交。

  据报道,该画作名为《沙丘上补渔网的女子》,绘制于1882年。画作由一位美国收藏家购得,激烈竞标使得这幅画的成交价远高于原先预估的300万至500万欧元。

  艾德拍卖行指出,“这幅在荷兰时期创作的画作,在拍卖会创下了梵高风景画的世界纪录。”据悉,梵高在其画家生涯的早期绘制了这幅画,当时他只有29岁。

  1882年绘制的这幅《沙丘上补渔网的女子》,描绘了阴天在农田工作的农妇,创作灵感来自荷兰海牙附近的乡村。据悉,梵高曾在那里待过短暂时间,但这段时间也是他形成创作风格的时期。

  艾德拍卖公司表示,每年平均只有2至3幅梵高的画作会出现在国际市场上。

梵高拍卖风景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