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值得推广!老兵点赞高铁站军人专座

值得推广!老兵点赞高铁站军人专座
2018年06月05日 11:55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日晚上到南京南站乘车,发现B12候车区附近,绿色的军人专座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还有母婴专座,而且每一排的候车椅都留出两个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的专座,据了解这项措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高铁站设立军人专座不多见!

其实,在高铁站大进站口享受军人优先的同时,一两分钟排队甚至不用排队的刷脸进站或验票进站已经很快了,而且许多小高铁站就一个进站口,也没有多少人候车,几乎都不用排队。

南京南站是亚洲超级大站之一。由于高铁的时间节奏很快,大的高铁站一般可在对应车次的进站站台附近候车等待刷票进站上车,一旦人多无空位且候车时间长时,军人朋友不妨到其他空位或者有军人专座的地方小坐一下,但要提前一点赶回相应的上车刷票进站口!

当然可以更精细一点,将军人专座再细化一些到各个候车区,毕竟车站太大了,人们不容易注意到,也避免误车。

在此,作为一名老兵,

我要为南京南站点赞!

也请各位战友为他们加油鼓励! 

作者 | 练红宁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专座军人高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