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称蔡英文将窜访巴拉圭过境美国 台当局称不了解

台媒称蔡英文将窜访巴拉圭过境美国 台当局称不了解
2018年06月04日 12: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4日报道 台媒称,媒体传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8月将访巴拉圭,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6月3日表示,“我现在不知道,就我了解,这是媒体报道,我们不清楚”。

  据台湾“中央社”6月3日报道,台当局外事部门副负责人刘德立日前表示,巴拉圭总统当选人马里奥·阿夫多·贝尼特斯请他转交亲笔信函,邀请蔡英文参加8月举行的就职典礼。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6月2日表示,目前台当局领导人、副领导人并没有外出计划,只要有确定的计划就会对外说明,无需多为臆测。

  此前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日报道称,蔡英文办公室正规划蔡英文于8月出访“友邦”国家,包括出席巴拉圭总统当选人的就职典礼,并且首度造访加勒比海“邦交国”。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出访行程可能过境美国东岸,如若成行,这也是美方所谓“台湾旅行法”生效后,蔡英文首度过境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