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籍记者在乌克兰遭枪击身亡 枪手向其背部连开数枪

俄籍记者在乌克兰遭枪击身亡 枪手向其背部连开数枪
2018年05月30日 11: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籍记者阿尔卡季·巴布琴科。视觉中国 资料

  @新华国际5月30日消息,俄罗斯籍记者阿尔卡季·巴布琴科2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遭枪击身亡。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议员安东·格拉先科在社交媒体上说,巴布琴科在进入位于基辅市的住所时,一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向他背部连开数枪。巴布琴科在去往医院的急救车上死亡。基辅市警察局长安德烈·克里先科表示,警方已着手调查此案。巴布琴科曾在《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等媒体工作,2017年移居基辅,在乌克兰一家电视台担任主持人。

  (原题为《俄罗斯籍记者在乌克兰首都遭枪击身亡》)

枪击乌克兰枪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