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娃:好暖心,长大要像爸爸一样!

军娃:好暖心,长大要像爸爸一样!
2018年05月29日 17:57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欢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近日,陆军第72集团军某旅所属长城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快乐军娃、健康成长”庆六一主题晚会。晚会开始前,该旅政治工作部主任陈雷代表旅党委和全体官兵,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各位家长,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晚会在隆重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军娃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话不多说,下面大家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吧……

快乐六一

大王叫我来巡山

荷塘月色

三句半

少年英雄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中国功夫

时装秀

彩虹色的花

在晚会上有一个特殊的节目,由军娃和爸爸们共同完成《长大要像爸爸一样》,让这些在部队长大的孩子有了第一次与爸爸同台表演的机会。爸爸平时由于工作原因陪伴他们的时间很少,让他们的童年缺少了些许父爱,通过节目让宝贝们进一步知道了爸爸工作的神圣和与众不同。

长大以后要像爸爸一样

我们登台了

比比谁更厉害

爸爸与我同台演出

整场晚会历时近90分钟,歌声伴着掌声与笑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通过晚会,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这美好的回忆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作者 | 李磊、宋治纬、李森、党龙龙、王超、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爸爸晚会宝贝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