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乐队张家界千米高空“上演”音乐会 演奏中国传统民歌

法国乐队张家界千米高空“上演”音乐会 演奏中国传统民歌
2018年05月29日 14: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7日报道,日前,在中国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法国乐队Houle Douce在1400米的高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惊险又浪漫的视听盛宴。

  据悉,Houle Douce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在高空扁带上演奏的乐队,他们的表演是在高空、音乐和自然风景中寻找平衡,这种独特的方法源于他们想要与大自然建立一种特殊的和谐关系,同时赋予音乐艺术以及当地文化新的内涵。

  当天,Houle Douce乐队的6名成员吊着威亚,在1400米的高空以一首中国传统民歌开始了这场惊险又浪漫的音乐会,将极限运动与音乐艺术不可思议地结合在了一起,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