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衔绿衔的战友情

红衔绿衔的战友情
2018年05月28日 19:34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任的指导员已经到位,大家的心里也着实忐忑,不禁心里犯嘀咕“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上午的教育课上,大家正襟危坐,等待着这位新官的到来。8点整,指导员准时出现在门口,他个子不高,走路却带着一阵风,用器宇轩昂来形容也不为过。他坐下,挺直腰板,神色自若,不严肃却也绝不纨绔。

“我也曾是一个兵,我也有一位老班长……”,指导员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初来驾到就提要求,立规矩,寄希望,而是滔滔不绝的讲起了他挂红衔的日子。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时而赞同的点点头,时而会心一笑。“我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兵,我也自豪我曾经挂过红衔,现在,我来到这里,以一个指挥员的身份来到这里,而不是以一个领导来到这里,万水千山来相逢,我会珍惜好这份难得的情谊,我希望我们的战友情亘古长存,万古长青。” 

不管在训练场还是学习室,我们在的地方他一定会在。这就是我们的指导员,我们的战友,那个个子不高,走路却带着风的人。(作者:雷键 奚宽群 赵志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