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吃的起吗?日本北海道"夕张甜瓜"拍出19万元天价

吃的起吗?日本北海道"夕张甜瓜"拍出19万元天价
2018年05月28日 14:5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27日报道,作为高档水果而知名的北海道夕张市特产“夕张甜瓜”,26日早晨在日本札幌市中央批发市场迎来2018年首场竞拍,两个甜瓜以3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史上最高价成交。此前最高成交价为2016年的两个300万日元。

拍得甜瓜的是夕张市的蔬果包装公司。社长野田慎也笑着说:“恰逢公司成立第30年,所以有绝对要以史上最高价格拍下来的心情。”最高价甜瓜将在夕张市农协铭产中心展示到31日,并于6月1日向先到的60人免费招待。

据夕张市农协称,26日市内8家农户出货的507只甜瓜参加了竞拍。到场的夕张市长铃木直道表示:“各农户一个一个倾注心血,培育出了出色的甜瓜。希望能伴随甜瓜向全国送去笑容。”

甜瓜夕张北海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