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一位90岁老妪驾车冲上人行道 共致6人受伤

日本一位90岁老妪驾车冲上人行道 共致6人受伤
2018年05月28日 13: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神奈川茅崎市5月28日上午发生一起车祸,一名90岁高龄的老年女性驾车撞倒6人,其中1人重伤。警方正在调查事故详细原因。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8日报道,当日早晨11点左右,茅崎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一辆汽车冲上人行横道。警方及医护人员随即赶赴现场。

  据警方目前公布的消息,事故当时,90岁老妪先是驾车撞倒了正在过马路的4名行人,随后冲上人行道,撞倒2名路人。现今,其中一名女性重伤昏迷,生命垂危。另有一名女性也处于危重状态中。

  驾驶车辆的90岁老妪也受伤被送至医院。警方在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撞倒老妪人行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