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方明珠塔下的转业告别!东部战区空军某部举行军官退役仪式

东方明珠塔下的转业告别!东部战区空军某部举行军官退役仪式
2018年05月28日 12:55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明珠塔下,半生征程。卸甲归璞,再立新功。5月26日,位于东方明珠塔下的东部战区空军某训练基地为26名转业退役军官组织了退役仪式。对于他们来说,这既是对军旅生涯的告别,又是重归地方、再立新功的开始。


基地王主任宣布退役命令

 

原政治工作处主任常达伟同志代表转业干部发了言,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基地的不舍、对军旅的留恋之情,感人肺腑。发言过程中,常达伟同志几度哽噎,最后,他代表所有转业同志表态:全体干部将转业不转志,退役不退色,将部队好的做法作风融入到地方建设中去。同时,祝福基地、祝福所有广大战友、祝愿国防和军队事业能再创辉煌。

基地臧政委致辞

基地臧政委代表基地党委高度肯定了全体转业干部为基地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成绩,并祝愿全体转业干部: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基地永远是你们的娘家。

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

 

最后,基地党委常委同转业干部合影留念。

 

作者 | 左武栋、姜杰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