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换出“新容颜”,保出“战斗力”!夏季武器装备换季保养动起来

换出“新容颜”,保出“战斗力”!夏季武器装备换季保养动起来
2018年05月28日 12:55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武器装备是我们的第二生命,是一切胜利的保证。为进一步打牢官兵科学用装基础,确保武器装备良好的技术性能和战备状态,近日,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集中利用七天时间组织开展夏季武器装备换季保养工作。

同步展开

仔细检查

认真核对

讲解示范

据悉,此次换季保养以恢复装备战技术性能为目的,以装备战备拉动为牵引、以《装备管理条例》为依据,本着“总体计划安排、相对集中实施、突出整治重点、全面严细落实”的原则,实现大小装备不失管、故障装备不失修、完好要求达标准的目标,主要区分装备换季保养、装备点验、“三熟悉四会”考核等三个内容。

齐心协力

精细保养

细致打磨

固定到位

爬车顶、钻车底、更换空气滤清器、调整轮胎气压,对车辆发动机、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排故,小编在现场看到,官兵们化身“医术精湛的医生”,“妙手回春的医术”,让装备焕发“新颜”。

下面,请跟随小编到现场刷一波照片吧!

给我露脸

战争之神

宣传鼓动

贴心保障

板报氛围

一周时间的“精心呵护”,武器装备焕然一新,武器装备换季保养与普查实现了装备换季标准的跨越转型,更为未来按纲管理装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 葛本乾、李政、石加文、李忠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