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到访映秀 悼念汶川地震遇难者

日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到访映秀 悼念汶川地震遇难者
2018年05月28日 09: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正在中国访问的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5月27日前往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悼念遇难者。

  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称,二阶在地震中教学楼塌毁状态仍然保留的映秀中学旧址献花,并向媒体表示“为了不让此类悲剧重演,希望中日两国携手努力保护国民的生命免遭灾害”。

  报道称,汶川地震造成大量人员遇难或失踪。二阶在灾害发生的次月即2008年6月曾作为日本执政党议员团代表访问灾区,并向灾区捐赠了帐篷和食物等救援物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