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诺登:特朗普是普京头号粉丝

斯诺登:特朗普是普京头号粉丝
2018年05月27日 16: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赫芬顿邮报27日称,美国中情局和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表示,特朗普是普京的头号粉丝,特朗普的最爱是普京。

  斯诺登认为,美国人“不必指望”特别检察官穆勒能证明特朗普与莫斯科的“联系”,人们对检察官穆勒的要求太多了,因为大家都想看到有关特朗普“通俄门”的确凿证据。但斯诺登认为穆勒很难限制住特朗普,“特朗普会做任何事来建立优势”。

  特别检察官穆勒和美国国会正在进行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