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诺登再发惊人言论:世上没人比特朗普更爱普京!

斯诺登再发惊人言论:世上没人比特朗普更爱普京!
2018年05月27日 15:2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普京(左)、斯诺登(中)、特朗普(右)。

海外网5月27日电 美国中情局和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周五(25日)在接受采访时,就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发表惊人言论,称“世界上没有人比美国总统特朗普更爱普京”。

综合《赫芬顿邮报》、《华盛顿观察家报》等美媒报道,斯诺登指出,美国人“不必指望”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能证明特朗普与莫斯科的“联系”。

斯诺登说:“说实话,只要听过特朗普说话的人,哪怕只听过三分钟,你都会立刻明白,像他这样连一句完整话都说不清楚的人,似乎不太可能扮演‘秘密间谍’这样的复杂角色,这家伙(特朗普)甚至记不起他下一句话要说什么。”“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想参与同俄方合作,并以此来获取利益。”

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与俄罗斯方面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和美国国会一直在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通俄门”事件进行调查,而特朗普本人则对“通俄门”相关指控多次否认。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前也表示,对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控“空口无凭”。(编译/海外网 张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