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第二只“土生”熊猫幼崽会客 将在网上公开征集姓名

马来西亚第二只“土生”熊猫幼崽会客 将在网上公开征集姓名
2018年05月26日 16: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8年5月26日,在吉隆坡的国家动物园的职员安排四个月大的“暖暖的妹妹”同游人见面。   图片来源:路透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随着旅居马来西亚的熊猫“兴兴”和“靓靓”在今年1月诞下雌性熊猫宝宝,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26日邀请媒体与熊猫幼崽首次见面,并暂时把它名为“暖暖的妹妹”。

  报道说,中国驻马大使白天也受邀到动物园与这只可爱小熊猫见面。《南洋商报》引述中国驻马大使白天的说,中国驻马大使馆、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及天然及环境资源部将为熊猫暖暖的妹妹举办网上征名活动。

  报道还说,这只熊猫幼崽现在重9公斤,身体健康。她将在室内与游人见面,两三个月后才会到露天展示区域与她的父母一起会客。

  “暖暖的妹妹”的父母于2014年抵达马来西亚,它们生育的第一胎暖暖也是雌性,但熊猫暖暖已在去年11月满两岁时返回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