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涉强奸自首 或面临37年刑期

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涉强奸自首 或面临37年刑期
2018年05月26日 10:1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哈维·韦恩斯坦自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6日报道,去年10月被爆多年来性骚扰、性侵众多女星的好莱坞金牌制片哈维·韦恩斯坦,于当地时间周五(25日)早上向美国纽约警察局自首。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当天早上7时30分进入下曼哈顿区警察局,过后他被戴上手铐,由警察押送离开。

  报道称,据纽约市警察局一份声明,韦恩斯坦“涉及两名女性的案件,在强奸、刑事性犯罪、性虐待以及不当性行为的罪名下,被提控被捕”。

  另据《中国日报》官方微博援引美媒的报道,哈维·韦恩斯坦25日前往纽约警察局自首,接受警方调查后,他交了一百万美元现金的保释金,并同意佩戴监控行踪的电子设备,从后门离开。据悉,至少有80位女性指控他涉嫌强奸、性虐待等。一旦罪名成立,他将可能面临37年有期徒刑。

  原标题:《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因涉强奸自首 交付百万保释金后离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