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战略导弹联队被曝集体吸毒 该基地部署百枚核导弹

美战略导弹联队被曝集体吸毒 该基地部署百枚核导弹
2018年05月25日 16:52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一战略导弹联队被曝集体吸毒,百余枚核导弹部署在此

  美军战略导弹部队再度曝出吸毒丑闻。

  据美联社5月24日援引军事文件中的信息报道,在怀俄明州沃伦(Warren)空军基地负责保护核导弹的一组军人在数月内购买、分发和吸食了包括L.S.D(麦角酸二乙酰胺)在内的致幻非法药物。在沃伦这样一个高度警备的军事基地,他们的行为维持了数月未被发现。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电影情节,但事实如此。”主审此案的检察官上校查尔斯·格里姆斯利(Charles Grimsley)说。

  报道称,一名飞行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使得调查人员得以在2016年3月破获这一案件。美联社拿到的文件资料显示,这些必须严格遵守行为准则的军人“在2015年和2016年的休息时间吸食L.S.D、可卡因和其他毒品”。

  据报道称,共有14名军人受到军队纪律处分,其中6人因吸食和分发毒品而被定罪。在调查结束后,其中1名飞行员逃往了墨西哥。

  美联社称,这些军人都来自第90战略导弹联队。美国400枚“民兵-3(Minuteman III)”型导弹中的三分之一都部署在该联队,联队军官需要全天24小时对分布在美国大平原地区的导弹地下发射井实施警戒状态。好在,这些军人并未在执勤期间服用致幻毒品。

  美国空军发言人尤赖亚·奥兰(Uriah L。 Orland)向美联社证实,吸食毒品行为是发生在军人休息时间。 “有多重检查可以确保当值的军人未受酒精或毒品的影响,能够安全、有效地执行任务。”

  然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指出,吸毒丑闻的曝光,还是对美国空军核导基地的声誉造成影响。一名涉毒飞行员坦承,在L.S.D的影响下,如果发生核安保紧急情况被召回执勤,他将无法做出回应。根据调查报告,这些涉毒军人在空军基地内外都曾服用L.S.D,包括至少两次在基地外的聚会期间,在场的还有退役军人和非军事人员,其中两名非军事人员也参与服用L.S.D。

  “这对空军,尤其对洲际弹道导弹部队而言,是一个丑闻。”独立顾问和核专家斯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说。

  麦角酸二乙酰胺(L.S.D)在上世纪60年代作为一种“酸”在美国开始普及,随后人们对该药物对心理健康风险影响的观点两极分化。当下,尽管该药物被列为非法,但由于此前军方的药物测试中很少出现有人服用L.S.D的情况,因此五角大楼在2006年12月将L.S.D筛选项目从标准的药物测试程序中去除了。据CBS援引倒是五角大楼的一份内部备忘录称,在此前的三年间,在210万个用于L.S.D的筛查样本中,仅鉴定出4例阳性样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