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男子连杀5人后自杀 杀人动机尚不明

俄罗斯一男子连杀5人后自杀 杀人动机尚不明
2018年05月25日 15: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当地时间5月24日,俄罗斯雅库特共和国汉加拉斯区村庄里的一名退休男子用猎枪杀死3个家庭里的5人,然后自杀身亡。

  据俄新社5月24日消息,当天,65岁的退休男子闯入邻居的家中,开枪打死两名为父子关系的男子。随后,该男子到另一处临近的房子里,杀死一名女子和其10岁的儿子。受害女子的女儿因听到枪声害怕地藏到床底下,因此躲过一劫。之后,该男子又将听到枪声后赶来的一名男性邻居杀死。

  在连续杀死5人后,该退休男子回到家中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据村民介绍,杀人男子在村子里生活了10年左右,其性格孤僻,不与人来往,和周围邻居没有产生过什么冲突。但据当地调查委员会推断,杀人动机可能为不和睦的邻里关系。

杀人自杀动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