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信号故障致日本新干线16趟列车抛锚近3小时 乘客:想回家

信号故障致日本新干线16趟列车抛锚近3小时 乘客:想回家
2018年05月25日 10: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由于信号显示故障,日本东海道新干线途径滋贺县米原站的16趟列车抛锚近3小时,4.7万人直接或间接地受到波及。

  据日本媒体5月24日报道,当日早8时25分左右,滋贺县米原站站点切换监测装置出现故障,无法显示停发车信号,需途径该站的16趟列车只能停留在轨道上等待指示。东海道新干线公司旗下54趟车次均出现晚点,JR西日本的部分线路也被迫延误。中午11时后行车才恢复正常。

  东海道新干线为抛锚列车的乘客提供休息场所。而乘客因长时间晚点而显得疲惫,对媒体表示想早日回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