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带飓风袭击也门岛屿 致18人死亡

热带飓风袭击也门岛屿 致18人死亡
2018年05月25日 09:1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3号夜间,热带飓风“梅库努”袭击了也门位于印度洋上的索科特拉岛,引发山洪和泥石流,当地政府官员称,截止24号,已有至少18人死亡,200多户家庭被迫疏散。

除了人员伤亡外,有消息说,这场飓风还造成至少四艘船只沉没,多辆汽车被洪水冲走,岛上大部分地区通信中断。

也门政府发言人24号说,“梅库努”在索科特拉岛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这座岛屿迫切需要紧急支援,救助困在村庄和山区里的居民。

也门地方政府部长及最高救援委员会主席呼吁联合国救援机构和人道主义组织向索科特拉岛派遣救援队和医护人员,并呼吁阿拉伯国家和一些国际救援组织尽快采取行动,救助岛上的居民。

索科特拉岛位于印度洋西部,距离也门东南海岸大约340公里,属也门索科特拉省。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