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地铁丢手机强行扒车门不让走 称"我是受害者"

女子地铁丢手机强行扒车门不让走 称"我是受害者"
2018年05月24日 21:0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24日电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乘客因手机丢失扒门阻拦地铁运行的视频,引发关注。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今日在微博通报,称乘客邓某(女,31岁)在轨交二号线以手机被盗为由,不听车站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用手扒阻车门关闭,影响列车正常运营9分钟。事发后,轨交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处以行政罚款。

  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微博截图。

  网上的视频显示,事发上海地铁2号线,一名女乘客因手机丢失怀疑被盗,扒着列车车门大闹,称“拘留也无所谓,我是受害者”。这一举动一度造成列车运行受阻,也影响了正常的公共秩序。

  上海市公安局轨交总队介绍,5月21日18时50分,乘客邓某(女,31岁)在轨交二号线广兰路站(往浦东机场方向)站台处,以手机被盗为由,不听车站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用手扒阻车门关闭,影响列车正常运营9分钟。

  事发后,轨交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处以行政罚款。邓某已认识到自身行为造成的运营隐患和不良影响,自愿认错接受处罚。另轨交警方已接报受理邓某手机被盗案。

  警方提醒,轨道列车是公共交通工具,列车行驶途中乘客如遇突发事件可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地铁热线求助,切不可因个人原因影响列车正常运行,违者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丢手机车门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