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降至5年来最低

民调: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降至5年来最低
2018年05月24日 15: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乌克兰独立民意调查组织“评级集团”(Rating Group Ukraine)近日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该国总统波罗申科的支持率降到2013年9月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有79%的受访者对其表示不满意。

  据俄新社5月23日报道,此次民调于3月15至3月31日在乌克兰境内除顿巴斯之外的地区进行,共有2400名18岁以上的当地居民参与了该调查,受访者被要求回答对本国政治家、政府代表和政治团体的看法。

  调查显示,79%的受访者对波罗申科持否定态度,该指数达2013年9月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而2014年4月,波罗申科获得历史最低的反对票,有30%的受访者对其表示不满。在本次调查中,13%的受访群众对乌现任总统持积极态度,该指数创历史最低。

  乌克兰“祖国党”主席季莫申科则获得了21%的支持率,对其持否定态度的受访群众占总受访人数的68%。

  根据调查结果,目前最受乌克兰民众欢迎的政治家是公民倡议党领导人阿纳托利•格里岑科。有7%的受访者表示对其非常看好,21%的人表示比较看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