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年磨一“舰”!俄海军排水量最大登陆舰将下水

三年磨一“舰”!俄海军排水量最大登陆舰将下水
2018年05月24日 09: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5月22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海军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表示,11711型大型登陆舰“彼得·莫尔古诺夫”号将于25日在圣彼得堡“琥珀”造船厂下水。

俄海军总司令部、波罗的海舰队司令部、加里宁格勒州政府代表、联合造船集团领导、海军老兵和老造船工人将参加下水仪式。

“彼得·莫尔古诺夫”号是第一艘量产的11711型舰,也是俄罗斯海军排水量最大的大型登陆舰。它于2015年6月开工建造,以卫国战争时期黑海舰队岸防指挥官彼得·莫尔古诺夫的名字命名。

资料图:俄军登陆演习,摩托化部队从登陆舰舱驶向海岸。

海军造船登陆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