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装备即战友!这个旅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装备换季保养

装备即战友!这个旅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装备换季保养
2018年05月23日 23: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恢复装备战技术性能,不断提升装备完好率、配套率和战备出动率,以适应能打仗打胜仗的现实需求。近日,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瞄准“季节转换、任务转换、战教转换”的现实需要,在苏北某地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装备换季保养。

Part1:不打无准备之仗

为确保换季保养工作扎实展开,该旅专门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宣讲重大意义、层层动员发动;成立各级各类组织,从综合计划、技术指导、宣传鼓动、后勤保障、安全管理5个方面加强工作领导;组织不同类型装备保养示范观摩,确保流程清楚、标准统一、效果可检。

旅保障部李部长明确要求。

Part2:安全

为保证换季保养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该旅在各车场均设立有火种收集点,明确严禁将火种和手机带入车场等安全规定,并严格落实入场前检查。

进场保养之前,上交火种。

 

Part3:撸起袖子加油干

除锈、清洗、维修、刷漆……在车场里,到处都是官兵忙碌的身影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率先垂范。

四级军士长李海龙一丝不苟检修电瓶。

列兵苏涛:get一项新技能。

润滑周到,一点也不能马虎。

挥汗如雨浑不怕,只为旧装换新颜。

团结就是力量!

这就是我们的标准。

Part4: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保养前VS保养后:换羽新生!

 

爱装就是爱生命,保装就是保打赢,哪怕流再多的汗,我们也要把装备保养好,这样在未来战场上他们才能真正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打赢未来战争!

策划 | 樊明

作者 | 王昱苏、杨克诚、许元康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换季装备车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