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格兰银行行长:脱欧令每个英国家庭每年至少损失900英镑

英格兰银行行长:脱欧令每个英国家庭每年至少损失900英镑
2018年05月23日 22: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格兰银行行长:脱欧令每个英国家庭每年至少损失900英镑

  ​还有一个月就将迎来英国脱欧公投两周年,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近日表示:“和2016年5月我们的预测数字相比,现今英国家庭的实际年收入比当初的预测低了900英镑。经济增长率也比公投前的预测低了2个百分点。”

  卡尼的发言引发硬脱欧支持者的愤怒,保守党议员雅克布·瑞·莫格在接受英媒访问时说:“卡尼是一条哭嚎的狼”。

  而反对脱欧的英国政治家纷纷引用卡尼的发言作为证据,自由民主党领导人维斯·坎布尔说:脱欧的代价隐藏在英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另一位评论人士表示:900英镑的损失对于保守党的内阁大臣们来说不算什么,而对于普通的英国家庭来说,它本来可以用来支付暑期休假的费用。(央视记者 孔琳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