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份清新活力MVP,《斗罗大陆》剧末“戏”出往外

今日份清新活力MVP,《斗罗大陆》剧末“戏”出往外
2018年05月23日 18:5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年来,各类剧集中的创意中插、剧尾彩蛋等形式,逐渐成为网剧、热门IP中的又一道风景线。不仅为影视作品制造了更多的趣味内容,也因为这些创意形式的井上添花,使原有剧情和人物更加饱满,增加了新的话题和热度。

此前,号称“零差评”的动画大片《疯狂动物城》,通过剧情中的花式演绎,用趣味的人物形象,将DKNY、PRADA和Burberry三个时尚名牌巧妙呈现。

 

而前段时间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头号玩家》更是号称“每一秒都有彩蛋”!Hello Kitty、酷企鹅、绿豆蛙各种梗层出不穷,你都get到了吗?

  

如果觉得以上这些剧情植入还不够“惊喜”,那么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国漫动画《斗罗大陆》最新剧集,康师傅绿茶贯穿式剧末彩蛋!作为国漫IP+品牌剧情彩蛋植入的首次尝试,从戏内剧情场景,延伸到剧末福利彩蛋,总有意料不到的小惊喜。

 

剧末彩蛋首亮相,集限量包装赢好礼

自《斗罗大陆》1月上映以来,其精良的制作实现了对原载漫画的完美还原。不仅从高品质制作上全新打造梦幻“斗罗大陆”,其品牌跨界合作也另辟蹊径,与康师傅绿茶达成全面的IP和剧情的深度合作,让动画体现出更多商业价值,又让品牌获得好的口碑,实现了动画IP与品牌的双赢。

 

在最新的剧尾彩蛋中,一心两叶在索托城开的豪华茶庄又一次出镜。“戏精”奥斯卡推出了史莱克七怪限量款专属定制瓶,引来了喜爱康师傅绿茶的小舞和唐三前来围观。更推出最新活动,购买康师傅绿茶,揭盖不仅能赢腾讯VIP、斗罗和代言人周边好礼……集齐7种不同包装,还可以召唤封号斗罗级别的惊喜!  

 

IP与品牌谋双赢,次元文化不分界

康师傅绿茶与次元文化的跨界尝试,摒除了传统IP合作“蹭热度”的品牌思维。从内容故事出发,在剧情中创造“品牌联结”,让IP人物“为品牌说话”。值得一提的是,剧末的彩蛋“加戏”,奥斯卡推出限量版包装,以及小舞风趣的打call,都让人们印象深刻。与此同时,康师傅绿茶创造的自有IP形象“一心两叶”,清新活力极具感染力,贯穿剧情毫无违和感。

 

 

追《斗罗大陆》的最新剧情,享康师傅绿茶清新活力。“一心两叶”的福利放松还在继续,解锁剧情中出人意料的意外新姿势,精彩不能停!

康师傅彩蛋绿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