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造了什么孽,要和他们活在一个国家!

我造了什么孽,要和他们活在一个国家!
2018年05月23日 17: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真心疼大陆网友。

还记得那部三观碎成渣的《智子之心》吗?

不记得的来温习一下↓

《智子之心》据说是改编真人真事的电视剧,描述的是一位名叫林智惠的台湾女子在18岁时不顾家人反对,坚持前往日本侵华战争时期沦陷的香港及广州给日军当战地护士的故事。该剧的背景是二战期间台湾被日本殖民统治的时期。

该剧首播后,引发大陆网友的一致声讨,批评该剧美化侵华日军,赤裸裸的宣扬媚日情绪,担任该剧女主角的廖苡乔更被大陆网友批评为卖国求荣。台湾“大爱电视台”权衡利弊之后确定该剧播出2集后正式下架。

今天(5月23日),据微博网友@上帝之鹰_5zn 爆料,台湾大爱台准备复播舔日大作《智子之心》,并放言:我才不管什么中国问题。

什么?《智子之心》要复播?

环环(ID:huanqiu-com)到绿媒上看了一眼。

它们是这么说的:台湾大爱台并非要复播《智子之心》,复播只是其内部员工的要求。

据《自由时报》报道,《智子之心》在11日播出第2集后被下架,面对外界批评声浪,大爱不愿再回应,而大爱台内部则传出不少员工希望该剧复播。

一位员工称,该剧4月曾登上大爱杂志《大爱之友》封面,可见大爱为此剧付出不少心血在宣传,该名员工认为一切开销都是“人力成本”,若是要这样浪费的话,“不如给我们当薪水!”

该员工直言:“(大爱)管理就有问题,我才不管什麽中国问题”,也笑称这根本是饥饿营销,另一位员工则说:“现在该剧已经炒红了,可以播出了。”暗指靠饥饿营销手法,让更多人好奇想看。

此外,大爱台知名主持人黄添明,14日在脸书分享接档《智子》的《有你陪伴》时,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直问:“智子呢?”认为观众看《智子》的权益受损,也有人建议可以重新剪辑再播。对于内部员工、大爱剧场粉丝的不满与建议,大爱仅表示:“意见收到,感谢关心。”

今天,环环的官方微博也报道了这一消息↓

微博发出后,第一个网友回复就是↓

环环:真心疼大陆网友。哎......

转载请注明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