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俄核动力导弹试验失败 俄官员:美国无需操心

美媒称俄核动力导弹试验失败 俄官员:美国无需操心
2018年05月23日 17: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全美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核动力巡航导弹试验以失败告终。对此,俄罗斯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亚历山大 •谢林回应称,美国人无需为俄罗斯的核动力巡航导弹试验而担心。

  据俄新社5月22日报道, 俄罗斯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亚历山大 •谢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进行实验是为了使它们不失败,而后会对这些失败的实验进行调整。全世界任何国家进行的导弹试验,在第一次试飞时哪都飞不了。所以我并没有从中看到任何悲剧。因此,美国人无需为俄罗斯的核动力巡航导弹试验而担忧。”

  此外,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当日在回应美媒该报道时,呼吁国民在导弹实验问题上相信俄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宣布,俄正在研制此类导弹及其他新式武器。3月当被问到俄是否已经拥有试验成功的可用的核动力洲际导弹的问题时,他回答称:“它们全都成功进行了试验,只是各个系统的准备程度各不相同,有的已经进入作战值勤并列装部队。”(实习编译:景芳芳 审稿:朱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