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陆军装甲兵学院4款新院徽集体亮相!究竟选择哪一款?敬请您的投票支持!

陆军装甲兵学院4款新院徽集体亮相!究竟选择哪一款?敬请您的投票支持!
2018年05月23日 13:55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网友们,陆军装甲兵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战友们,原装甲兵工程学院、装甲兵学院、装甲兵技术学院的广大校友们:

2017年7月,陆军装甲兵学院在原装甲兵工程学院、装甲兵学院、装甲兵技术学院的基础上重组重建,实现了三院合一,资源整合,翻开了人才培养和装甲兵建设的新篇章。学院转型重塑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装甲兵特色文化建设,确立了“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文化品牌”的铁甲文化建设目标,制定了铁甲文化建设发展规划。

前期,在全院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在老专家、老教授的关心帮助下,我们对院名字体、院风、院训、院歌、院徽等文化标识进行了凝练阐释和艺术设计。现将院徽设计样稿予以展示(院徽设计形成2种版式,4副样稿),目的是广泛征集各方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依据。请您利用“中国陆军”微信投票平台对认同或比较赞同的作品投票,并留下宝贵意见。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您的所有意见将化为装甲兵一份子的荣耀情怀、使命担当和铁甲荣光镌刻在我们自己的文化标识上。谢谢!


由八一军徽、麦穗、齿轮、坦克标号、闪电、99A坦克浮雕、书本、学院名称和创始年份等元素构成,闪电象征装甲兵的突击力量、指挥员的敏捷思维和打赢未来的信息化战争。



由军徽、陆军军徽、99坦克、书本、长城、齿轮、麦穗、橄榄枝、学院名称、始创年份等元素构成,共两版样稿。其中样稿4中“人民装甲兵”字样为毛主席题写。


选择哪一款?敬请您的大力支持!!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陆军装甲兵学院

刊期 | 20181108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装甲兵陆军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