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机场免税食品中中国人最爱红参 日本人钟爱紫菜

韩机场免税食品中中国人最爱红参 日本人钟爱紫菜
2018年05月23日 1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5月23日报道称,据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分店23日发布的资料,在机场免税店食品中,中国人最爱购买红参,日本人则爱买紫菜,东南亚人喜爱蜂蜜黄油杏仁。

  根据资料,今年1-5月,中国人在机场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为红参精,与此同时紫菜和巧克力均跻身前五,2016年中国人曾最爱购买的蜂蜜黄油杏仁被挤出前五。新世界免税店分析称,中国人逐渐开始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由此将目光转向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红参和紫菜。

  日本人对韩国紫菜一向“情有独钟”,今年和2016年一样,日本人在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仍然是紫菜。购买最多的前五种食品中,除了蜂蜜黄油杏仁(排第二)之外其余均为紫菜类产品。

  东南亚人爱吃香甜可口的食品,在免税店买得最多的食品是蜂蜜黄油杏仁,蜂蜜黄油坚果礼盒排名第二,其后是红参精、布朗尼和香蕉牛奶。

  另外,韩国人在免税店最爱购买红参精、杯面、巧克力。

黄油红参紫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