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条令竞赛树导向 知识学习新热潮

条令竞赛树导向 知识学习新热潮
2018年05月22日 20:35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伴随滴答一声计时开始,视角聚焦麦子店使馆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为积极响应新条令条例学习热潮,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以趣味知识大比拼的形式深入开展新条令知识竞赛活动。

个人必答

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极大的激发了官兵的参与热情。现场氛围活跃,参赛选手在必答题环节中沉着应对,在抢答环节中机智抢答,在风险题环节中奋力一搏,在场人员跃跃欲试,憾不能替君一战。 

抢答环节

“要不是紧张说错了,冠军就是我的,哎!”士官陈乐懊恼的感慨道;“每个人都非常的优秀,我只是手快了一点”夺得第一名的班长胡涛面带微笑的说。通过此次新条令知识竞赛,充分培养了战士学习新条令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寓教于乐,以赛促学。 

小组风险

中队指导员崔翔这样说到:以竞赛的方式,一方面能够激发战士的兴趣爱好,一方面可以促进条令学习的深入开展,将生硬的知识点变为丰富多彩的得分点,下一步我们会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持续深化新条令条例的学习和领悟,达到人人学条令,人人会条令,人人精条令。 

严阵以待

自习主席签署新的共同条令颁发实行以来,全军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支队上下更是响应号召,全员参与。学习条令,目的是为了规范军人的言行和举止,养成良好的作风。以学促养,培育军人令行禁止的过硬本领和敢打必胜的钢铁意志。 

与获胜单位合影

作为外事警卫的一员,站在“第二国境”的靓丽风景线,我们会以此为契机,树导向,掀新潮,让条令条例学习深入心中,融会贯通,内在夯实基础,外在提升形象,以崭新的姿态立外事警卫精兵劲旅新标杆。(作者:徐瑞)

条令竞赛热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