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谢谢”开口叫爸 谢孟伟一脸幸福模样

“小谢谢”开口叫爸 谢孟伟一脸幸福模样
2018年05月22日 14: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谢孟伟在演艺圈打拼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和老婆超级恩爱更是添了个儿子“小谢谢”,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在微博上看到“小谢谢”的照片,也是萌娃一个,带着大大的墨镜古灵精怪的,一直在剧组忙着拍戏的谢孟伟,从电话里听到儿子喊“爸爸”,脸上的表情可以用“眉飞色舞”来形容了,一脸幸福的模样真是让人羡慕。

之前拍摄高强度的打戏已经连续拍摄了48小时,听到儿子喊爸,第一反应就是“再来48小时也没问题”,这样的话估计要吓坏导演了吧,粉丝朋友纷纷点赞“谢孟伟堪称男人界的楷模”“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谢孟伟模样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