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特勒到底死了没?欧洲研究团队证实:他1945年确实在柏林毙命

希特勒到底死了没?欧洲研究团队证实:他1945年确实在柏林毙命
2018年05月22日 14: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阿道夫・希特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22日报道,由欧洲科学家菲利普・查理(Philippe Charlie)等人组成的研究团队近日在《欧洲内科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Internal Medicine)发表论文,证实纳粹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已于1945年死于德国柏林。

  历史学家普遍认为,希特勒与其妻子爱娃在1945年4月30日自毙于柏林总理府地下室内。但近年来不断有传言称希特勒没有死,而是逃到了其他地方。

  研究团队在2017年3月和7月先后得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俄罗斯联邦国家档案管理局许可,对希特勒遗骸进行研究。专家发现,被认定为希特勒头盖骨的碎片左侧存在一处弹孔,而这一碎片与希特勒在1944年拍摄的X光照片极为相似。此外,研究团队还在牙齿上发现了青色的附着物,而这被认为希特勒服用的氯化钾与假牙发生化学反应而产生的物质。

  查理表示,“此前,大家一直不明白希特勒是服用氰化钾自杀还是使用手枪自毙,现在看来这两种手段他都使用了”。

  他说,“毫无疑问,牙齿就是属于希特勒的。这也证明希特勒在1945年已经死亡”,“这为关于希特勒的各种传说画上句号。希特勒并没有乘潜艇逃往阿根廷,也没有隐藏在南极或月球的秘密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