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范丞丞帅气亮相自曝爱敷面膜 引现场粉丝尖叫

范丞丞帅气亮相自曝爱敷面膜 引现场粉丝尖叫
2018年05月22日 14: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范丞丞帅气亮相

5月21日,范丞丞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面膜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范丞丞身穿休闲西装亮相,帅气难挡,举手投足巨星范儿十足,引现场粉丝尖叫声爆棚。

有一个“面膜狂人”姐姐范冰冰时刻耳提面命地教导着,范丞丞的保养之路可谓是赢在了起跑线上。采访中,范丞丞自曝四下也是面膜狂人:“在海外当练习生的时候, 每次都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经常用面膜,本来就很喜欢,工作闲暇有时间就会去敷。”

范丞丞得了好东西立马就想着要跟“丞星”们分享,难怪粉丝的尖叫声一直不停。而一向宠粉的范丞丞在看到现场放出的粉丝心愿花絮时,也大呼“太感动”。为感谢“丞星”们一路以来的支持,范丞丞变身“最佳爱豆”,大方向所有粉丝们表达爱意与感激:“首先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丞星’们,他们一直在帮助我,从我当练习生开始到现在,为我投票为我熬夜,谢谢大家保护我帮助我。”

在粉丝互动环节,一位美女粉丝代表毫不掩饰自己对范丞丞的喜爱,把爱豆夸得是天上有地下无。虽然平日里总是会听到粉丝对自己的赞美,但脸皮薄的范丞丞却还是害羞了,激动捂住胸口暗喜。

范丞丞粉丝面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