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警方逮捕一体内运毒女子 腹中藏106颗可卡因胶囊

印警方逮捕一体内运毒女子 腹中藏106颗可卡因胶囊
2018年05月22日 11: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1日报道,印度警方从一名将毒品走私到印度的外籍女子腹中成功取出106颗可卡因胶囊,预计价值为50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68万元)。

  印度警方表示,他们接到密报后,于14日在德里国际机场将这位25岁的女子逮捕。据报道,该女子过去几周待在医院,警方用泻药帮助她将毒品排除,将毒品缴获。

  警方认为该女子在巴西圣保罗吞下了胶囊,在毒贩的要求下打算将毒品运送到位于印度的一名尼日利亚人手里。禁毒部门官员告诉《印度斯坦时报》的记者,这是“可卡因胶囊数目最多的一次”,他们之前从未从一个人体内提取过这么多的毒品。

  他们补充道,缴获到的是来自哥伦比亚的高质量可卡因,不像类似案件中追缴的“霹雳可卡因”。警方现在正在监视被捕女子的毒品交接人。(实习编译:向宇菲 审稿:田瑞哲 )

可卡因胶囊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