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锅、烤肉与撕名牌的激情碰撞

火锅、烤肉与撕名牌的激情碰撞
2018年05月22日 00: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放假就只会玩手机?那你就太“low”了。这个“躁动”的五月里,在这个练兵备战,全力迎考的关键阶段,一周的“战斗”让官兵身心难免有些疲惫。那么,来场火锅、烤肉与撕名牌的“大医疗包”好好“回口血”吧!为丰富官兵课余文化生活,新疆军区某红军连队组织一场以“奔跑吧,兄弟”为主题的文化晚会。

当夕阳落下西山,霞光铺满了整个营区,官兵们的狂欢终于开始了。音乐响起,一场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此次撕名牌分别有红、绿、紫三组战队参加,规则很简单:名牌不被撕掉即获得胜利。这不仅是场力量的对抗,更考验了官兵的反应速度和协作能力。战士们你追我赶、左右夹击,玩的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玩累了觉得饿?不要紧,火锅、烤肉在等着大家。要说咱们维吾尔族的战士真是不错,不仅舞蹈跳得好,羊肉串烤的那叫一个香,看着精彩的民族舞,一大把羊肉串下肚,人世间最美妙的也大致如此了。在吃上一些美味可口的火锅和水果,肚子又被撑的滚圆,不过没关系,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和训练嘛!

这场美味与激情的激情碰撞,赶走了疲惫、烦恼,将轻松、愉悦、和谐、幸福传递给每一名官兵。

作者:邢海武 李大信 孟祥源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官兵撕名牌烤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