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石嘴山支队扎实开展“帮残、扶残、助残”志愿活动

武警石嘴山支队扎实开展“帮残、扶残、助残”志愿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00: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官兵带上慰问品来到石嘴山市大武口翠柳社区开展“帮残、扶残、助残”志愿活动,用爱心温暖残疾群众。活动期间,武警官兵们积极深入残疾人家庭中,并与他们拉家常、聊天,心贴心的交流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官兵们积极为老人测量血压、捶背、捏脚、清扫卫生、整理物品等等,受到老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残疾老人送去了温暖,增强了官兵们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意识,以及官兵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让残疾老人感受到了人间的真爱!

作者:罗辉波 郑鹏阳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武警石嘴山助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