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两岁孩童不慎掉入洗碗机 致刀子插入胸口

法国两岁孩童不慎掉入洗碗机 致刀子插入胸口
2018年05月21日 15: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兰西西部报》5月20日报道称,日前,在法国东南部沃克吕兹省教皇新城堡村(Châteauneuf-du-Pape),一名两岁儿童不幸掉入洗碗机,并导致刀子插入胸部。

  报道引述法国《自由多菲内报》消息称,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在教皇新城堡村庄,一名两岁的孩子掉入了门未关闭的洗碗机,被一把陶瓷刀刺入胸部大约两厘米。

  事发之后,孩子的父母将其送往阿维尼翁医院儿科进行紧急救治。

  宪兵队已经前往出事家庭查看取证,初步认定事故主要是由于意外造成的。

洗碗机刀子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