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尔干土裔人要暗杀土总统?土情报部门:正在核查

巴尔干土裔人要暗杀土总统?土情报部门:正在核查
2018年05月20日 15: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土耳其国家电视台(TRT)19日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土耳其和巴尔干国家的情报部门正在协调调查有关一群巴尔干土裔人据称准备暗杀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消息。

  据报道,该消息出现于埃尔多安原定于5月20日对波黑的工作访问前夕。据悉,这些消息来自居住在马其顿首都的土耳其人向当地情报部门的反映,然后该信息被转给土耳其情报部门。

  对此,土耳其副总理博兹达在推特上称:“我们知道有些圈子担心土耳其有这么强大的领导人,因此他们想要消灭他。不断出现有关正在准备对其暗杀的消息,我们的总统埃尔多安不是那种害怕威胁并放弃自己道路的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