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恋的味道,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军恋的味道,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2018年05月20日 14:29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军恋的味道

➷原创音频视频,点击↙

慢慢听!

最好的爱

给最好的你

军人之爱

忠诚 光荣 笃定 

军人之爱

似高山 似长河 似辽空

今天,请随小编

走进12对军恋(军婚)

感悟军爱之魂

……



        5.20       朱宏超 彭  钰

爱之印

2015年2月28日相识,2017年2月28日订婚。只因最初火车上的邂逅,我们的轨迹(宝鸡-合肥,乌鲁木齐-广州)有了交点。你陪我走过军校,我陪你度过空乘,正因军恋苦,你我才更懂悉心呵护,更懂得珍惜每次的相逢。而今,你考研来到我的城市,你的付出和努力我都懂,感谢你这么多年的支持和陪伴。以前你抱怨情人节不能陪你的时候,我告诉你只要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今年,我陪你过节。

        5.20      赵雨桐 李笑笑

爱之印

你总抱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找了一个假老公。但我还是想对你说:“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是520,也是我们相恋一周年纪念日,可能我对你的爱表达的还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一直爱你到天荒地老!” 

        5.20       胡望军 曾庚梅

爱之印

“老婆,我曾经承诺过,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去付出。而现实的结果是,你为了结束了两地分居的苦痛,毅然放弃了副科级公务员的大好前程,随军来到了陌生的城市。你是一名优秀的女性,却愿意为了我,甘愿做起了家庭主妇。但这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幸运的是,你又找了工作。老婆,谢谢你!5.20,我爱你!放心吧,接下来美好生活由我来创造!”

         5.20      聂浩翔 尚艳芝



爱之印

他是海军,她是教师,相距千里。为了团聚,她辞去省会工作来到驻地所处的山城,经历四年南北山遥遥对望的支教岁月,终于可以调至距他近一点的单位,他却远调渤海之滨,依旧千里之外……佛前五百年的苦求,是邂逅一笑的前缘;今生瞬间的执手,是你我前世虔诚的约定。虽你我不能相依相偎,但千里之间的相知相惜,便是天长地久的永恒……

         5.20      张宇驰 闫  寒

爱之印

2006年仲夏,我们在初中相遇,当我看到你那生如夏花的脸庞,便知道我爱上了你。2009年,你到异地求学,我一个人守候在家乡,默默祝愿你一切顺利。不曾想,这竟开始了9年的异地恋…从那以后,我们每年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我入伍后,相见次数更少,我们彼此都更加珍惜。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们的爱情,但是我们的爱情之火却因为距离,越燃越旺。从相识、相知、到相濡以沫,12年来,我们携手度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今天520,我想对你说,只要余生都是你,距离再远都没关系!

       5.20       王少迅 伊  兵



爱之印

因为第二天你赶着回部队,我们的婚纱照是在雨里拍的,影楼的人说,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拍这套迷彩时身上都湿了,顶棚还沾满了泥巴,你说我这张拍的好温柔,你挺喜欢的,其实我也挺喜欢这么“温柔”的自己。你不在身边,在每个沾满泥巴的风雨里,我一个人单枪匹马。有了儿子后,你说我更勇敢无畏的像个战士。于是,我就更喜欢这张照片。有人问我,一个人承受不起这么多,后悔吗?我笑,因为是你的,所以没什么后悔的,都是生活。

        5.20      王  伟 曹燕红



爱之印

你明明知道嫁给军人意味着什么!但是当时的你还是那么的义无反顾。如今结婚七年了,我们聚少离多,可你总把有限的时间都用在了陪伴我和女儿上,给全家带来温馨和幸福。很幸运在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最好的你,生活从此充满幸福的味道。520,我向我的女神表白:媳妇,愿在余生,执子之手共白头!

        5.20       王大锤 宋小暖



爱之印

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到嫁给你。我都不曾后悔,虽然有过争吵,也有过沉默,但是更多的是甜蜜和快乐常相伴。未来的日子很长,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王先生,初为人妻,余生请多指教。

         5.20      

谷海霞 贾永宁



爱之印

我在大学里参加学校国旗护卫队,偶然认识了你。第一次休假,彼此很拘谨;第一次牵手,在街角;第一次去找他,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一年多了,很快他就要到服役年限了,虽然我也想和其他情侣一样,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在雨中奔跑,说着不着边际的话,互相嫌弃,但是又彼此珍惜。但是,我还是尊重他的决定,只要他想留下,我还是蛮支持的,每个人有梦想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加油!

          5.20     

秦德息  张树兰




爱之印

“树兰,我们结婚17年,两地分居了17年,你辛苦了。儿子从小学到初中都是你在场教育得多,女儿出生那段时间我也经常不在,很惭愧。我又是一个大老粗,不懂浪漫,不懂说情话,连婚纱照也是结婚10年后带着儿子一起拍的……你一直默默付出,把家里上上下下打点得很好,谢谢你。在这年轻人的节日里,我想尝试着为你年轻一把,‘5.20,我爱你’,前半生我把青春给了部队,后半生我会好好照顾你娘仨!”

         5.20      张廷瑞 郭晓宇



爱之印

我知道,虽然我嫁给了一个大男人,但其实我是嫁给了一部手机。毕竟一年中相见的日子不足两个月,其余时间全靠手机传情,吵架、视频、说情话、打电话……不过,家里的事你放心,好好干你的工作一切有我呢,我甘愿做你的“小三”,因为你的大老婆是国家!

       5.20      

沈振伟   董  敏




爱之印

“敏敏,感谢生命中遇到了你,在我们相知相爱的日子里,感谢你对我的包容、理解和支持,5.20,我爱你,你一个人在家辛苦了!你是一位人民教师,我是一位人民子弟兵,你笑着说我们是最佳拍档,但其实我更愿意做你的一名‘学生’,永远听你的话!”

军人的爱情比常人要来得艰难,却同样真实。因为真正的爱情不是激情,不是感觉,不是每时每刻在一起,而是相互依偎、支持和包容;军人对爱情会比常人更努力珍惜和呵护,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当下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军人的爱情更不比常人缺少浪漫,只是因为职责使命的限制,他们把浪漫刻画到了生活的点点滴滴,润物细无声。中国军人,有血有肉更有情,他们会像忠于祖国一样,忠于自己的家庭。穿上军装是祖国的卫兵,脱下军装是家庭的守护神!


最后,小编想问一下

文章开头的音乐是否好听呢?

音频是男版,视频背景乐是女版

这是我的个人原创歌曲

希望大家喜欢

也以此歌

祝天下军恋终成眷属!


                             歌词:

《爱的信仰》

         第一次见到你     那是在我的梦里

   温柔的阳光照亮你     暖进了我的内心

  湛蓝的天空清澈澈     都飘着你的笑语

  林间的小路静悄悄     都浸着你的味道

      抬头看见你的眼     心便有幸福答案

       我想牵着你的手     看着青鸟比翼飞

      海能劈开万丈渊     却隔不开思与念

            山能挡住万里程     

        不能阻止我们团聚

       当那真爱赋予了信仰的力量

         我愿牵着你的手

         直到白首不分离

          第一次见到你     那是在我的心里

   无言的浪漫只为你     清澈了我的内心

    飞扬的军旗红透着     都刻着爱的故事

   神圣的军徽闪亮着     都写着你的样子

      转身凝视你的眼     心便有万分肯定

       我要牵起你的手     看着军旗迎着风

       风能刮过九万里     却刮不走坚与守

        雨能飞过九重天

                 不能带走我的思念        

       当那真爱赋予了信仰的力量

         我愿牵着你的手

         直到白首不分离

          我愿牵着你的手

          直到白首不分离

         军恋,白头!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策划 | 陆军三剑客

作者 | 宋小暖   伊   兵   叶焕青   

         丁向东   蒋   姣   谢政廷

歌词 | 陈   曦 

谱曲 | 闫   寒   张天伦   陈   曦   

视频 | 张廷瑞

刊期 | 20181084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军人张廷瑞相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